2010年3月15日 星期一

練習中英打

abcdefghijklmnopqrsturvwyz
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我的興趣:打籃球
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我的好友:宋基彰

47 則留言:

  1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宋苡瑄20號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最好的朋友:林思婷

    回覆刪除
  2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。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。
    3年2班鄭喬云。
    我的興趣:唱歌,畫圖。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,社會,美勞。
    我最好的朋友:張羽婷,陳翊宣。

    回覆刪除
  3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。

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。
    3-2張羽婷。
    我的興趣:打羽毛球。
    我做喜歡的科目:美勞。
    我最好的朋友:鄭喬云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姓名 黃冠智,
    興趣打 電腦,
    喜歡的科目 電腦課,
    朋友 宏琮琦主任,

    回覆刪除
  5. abcdefghijklmnopqrsturvw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─2趙品清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、打籃球、看電視
    我最喜歡科目:電腦、數學、國語
    我的朋友:洪琮琪

    回覆刪除
  6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姓名:陳一賢3_2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課程
    朋友:黃靖翰同學

    回覆刪除
  7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姓名 黃靖瀚
    興趣:打羽毛球
    科目:社會
    朋友:陳 一 賢

    回覆刪除
  8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畫畫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思婷
    3-2 邱婕雅

    回覆刪除
  9. abcdefghijklmnopqrstu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蔡宸禎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朋友:黃勁瀚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畫畫
    最喜歡的科目:數學
    我的好友:宋苡瑄
    3年2班:楊珊沛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畫畫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思婷
    3-2 邱婕雅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興趣:跑步
    科目:國語
    好友:佩玲
    3-2陳思新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姓名林立祥:
    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科目:電腦課

    我最好的朋友:林義雲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abcdefghijklmnopqrs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潘憬瀚
    我的興趣:閱讀
    科目:數學
    我的朋友:陳一賢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RSTUVWXYZ
    3-2 朱映慈21號
    我的興趣:騎腳踏車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好友:宋苡瑄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陳翊宣.
    我的興趣.畫圖
    我的最喜歡的科目.社會,
    我的好朋友鄭喬云,郭家儀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 林思婷
    我的興趣:畫畫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閱讀
    我的好友:苡瑄 珮鈴 珊沛 千華 婕雅 冠智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32 11號 黃麗君 附至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XWXYZ
    3‑2 郭家儀
    我的興趣:是跑步
    我的科目;是體育
    我的好友:陳翊宣

    回覆刪除
  20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35號 紅番薯
    我的興趣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宋基彰

    回覆刪除
  21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19號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英文
    我的好友:魏姿昀

    回覆刪除
  22. abcdefghijklmnopqrsturvw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
    吳秉聰 1號 3-1

    興趣:打電腦

    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課 自然課

    我最好的朋友:林敬淳

    回覆刪除
  23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羽毛球
    我喜歡的科目:英語
    我的好友:陳弘偉
    3-1 七號 呂政宏

    回覆刪除
  24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的好友:呂政宏
    3 -1 8號

    回覆刪除
  25. abcdefghijk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羽毛球
    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張玉潔
    3-1 27號 盧紫柔

    回覆刪除
  26. abcdefghijk 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17號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音樂
    我的好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27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26號 呂佳馨
    我的興去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張郁婕

    回覆刪除
  28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29號 紅蕃薯
    我的興趣:打羽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國語
    我的好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29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IMNOPQRSTUVWXYZ
    3-1 3號 林敬淳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的喜歡科目:電腦,美勞,體育
    我的好友:楊明宗

    回覆刪除
  30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吳佳瑩

    回覆刪除
  31. abcdefghijklmh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]
    3-1 18號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音樂
    我的好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32. abcdefghikjimnopqrstu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\WJYZ
    3-1 楊明宗
    我的興趣是:跑步
    我的喜歡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敬淳

    回覆刪除
  33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29號 紅蕃薯
    我的興趣:打羽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國語
    我的好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34. abcdefghijklmopqrsuvwxyz
    ABCDEFGHIJKLMOPQRS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羽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楊明鐘
    3-1.9號.陳泓瑋

    回覆刪除
  35. abcdefghijklm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羽毛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呂政宏
    3-110號陳品翰

    回覆刪除
  36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24號 曾禹瑄
    我的興趣:跳繩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音樂
    我的好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37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2號 張昇
    我的興趣:跑步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敬淳

    回覆刪除
  38. abcdefghijklmnopqrsturvw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宋基彰

    回覆刪除
  39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 11號 陳昱勳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最好的朋友:侯映慈

    回覆刪除
  40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121號
    我的興趣:玩娃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佳馨

    回覆刪除
  41. abcdefghijklmnopqrsturvw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自然
    我的好友:盧羿豪

    回覆刪除
  42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;吊車
    我喜歡的科目;電腦
    我的好友;王詩遠
    abcdefghyijklmnopqrstuvwxyz

    回覆刪除
  43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我的興趣:打籃球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陳珈紋
    3-1 15 號

    回覆刪除
  44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 葛千華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思婷ˋ張羽婷ˋ鄭喬云

    回覆刪除
  45.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abcdefghijklmnopqrstuvwxyz
    3-2 葛千華
    我的興趣:打電腦
    我最喜歡的科目:電腦
    我的好友:林思婷ˋ張羽婷ˋ鄭喬云

    回覆刪除
  46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