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

留言板

歡迎大家到此留言!

11 則留言:

  1. 老師:我有上 網來看沛琳2009101

    回覆刪除
  2. Hello主任
    我又來到紅番薯上課網5年2班19號

    回覆刪除
  3. Hello主任:
    我又來網站來看您了,
    也來網站來看一些教學影片喔!
    5-2
    18號陳沛琳
    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嗨主任;
    我是五年二班的采妮
    我來看些教學影片喔 ..
    mimi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5. 歡迎同學常來!洪主任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嗨 主任
    我是五年二班的謹穗
    我來看些教學影片...
    謹穗敬上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洪主任你好:我是5年一班ㄉ陳珮鎔我要轉學了哭哭~因為不能再去看同班同學了˙˙˙˙ㄝ˙˙˙偶會來這留言ㄉ˙˙˙記得請同學來LOOK喔>喔>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給最親愛的主任的話:
    謝謝主任教導我們電腦工程




    思妤上

    回覆刪除
  9.    鯨鯨鯨鯨鯨鯨

      鯨      鯨鯨

     鯨        鯨鯨

    鯨          鯨鯨鯨鯨

    鯨  ●        鯨 鯨

    鯨             鯨

    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鯨~~~~~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主任~ ˊˋ
    我家電腦Game Over了
    你教我們的程式都不見了
    我也找不到那些程式
    ....= =
    5-1伍婷莉敬上

    回覆刪除